close

今天去拿六月份的薪水..

600元..

对现在的我来说算不少了...呵呵

途中还看到一宗交通意外,

一名学生骑着脚踏车被车撞了..

脚车歪了,鞋也喷掉..

地上又有血迹..

看来情况很严重..

希望他没事吧..

好不容易来到这个世界,

这样就完了,

真的很可惜..

 

过后参我妈,妹,和外婆去巴刹买菜和吃早餐..

两个多月没参我妈去吃早餐了..

之前做工..呵呵

早餐吃了一盘港式猪肠粉..

我就是特别喜欢港式点心..

合我胃口..

巴刹那边刚好有卖衣服,就顺便去看看咯..

巴刹的衣服就是比较便宜..当然也有些是“吃人”的..

当遇到那种的,就54他咯...XD

(过别档啦XD)

用了50块买了件三suku的裤,两件睡觉裤=。 =,一件衣服..

若用这50块去shopping centre买衣裤....

只能说, 顶多买到一件t shirt= =

如果是买nike的话, 50块简直就不够= = 一

件白衣多一个勾,70多块= =(@#!%@#!@$^#!@#!%)

我可没这个本事买..呵呵

除非我爸卖石油^^

(我承认我是喜欢用“修辞”手法XD)

 

下午,外婆煮了咖哩蟹..

不错吃啦XD(被巴XD)

外婆炒的米粉就真的一流,非常合我胃口...

好像念她老人家做的肉+虾卷啊!!!!!

 

刚才看了某高中同班同学的blog...

她很想回家...(读书的地方离家还不错远下...)

不过就回家的打算不怎么顺利...

文中透露了她真的很想念她妈妈...

希望她能在她想回家的那天回家吧..

加油!!!

我匿名留了言替她加油..呵呵

 

 

又一天过了...唉..

明天会否是好的一天呢??我可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zd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