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地不宜久留XD

 

 

 

 

 

 

 

 

 

1 。我的大名:义

2 。我的生日:6月9日

3 。谁传给你的:鱼鱼

4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心仪女生的一个kiss

5 。近期压力大的事:要开学了

6 。想做的事:唱歌唱大大声,邻居不会鸟你的那种....muahahhaXD

7 。有没有喜欢的人:这个...会没有么??呵呵

8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没这个打算XD

9 。跟谁出去最幸福:家人

10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自己的事自己解决XD(看情况而定)

11 。跟情人最想去哪:去她喜欢去的地方

12 。圣诞节要做啥:和心仪的女生一起戴圣诞帽XD

13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圣诞老公公

14 。有没有床气:床气??废气我就一大堆XD

15 。有几个兄弟姐妹:一个小妹

16 。最喜欢的一首歌:black is the colour

17 。喜欢什么颜色:黑白

18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这个...当然有XD(不过若那件厕所没水的话,就hiak hiak hiak XD)

19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废话.....呵呵

20 。最想大声说什么:muahahahaha~~~~~(有回音那种)<——————借用某球的XD

21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敢,不过要看哪里的厕所= =

22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其实我看大说的^^

23 。谁很欠打:轻视我的人

24 。现在很迷什么:上网,唱歌..

25 。睡相很差:不雅XD

26 。现在的时间:2:00 a.m.

27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有点XD

28 。体重多少:这个...这个.....这个.....erm...erm....erm.....没有100KG^^

29 。今天天气:稍微阴天

30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给我家人最好的一切,捐些钱给需要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31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不懂= =

32 。失眠后会:继续失眠XD

33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不用睡觉也会有XD

34 。近期开心的事:刚工作完两个月..有几百块入袋

35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还不错咯XD

36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red to black(演唱者:fort minor)

37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erm...不一定..呵呵

38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算重要吧

39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保护我的家人?!呵呵

40.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做她无法完成的事情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跳过吧..

附加问题: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有时候有,很多时候没有<-----跟我的一样,所以没改=。 =

附加问题:相信塔罗牌么?不相信

睡觉前第一件事:关门

起床后第一件事:开电脑= =

你的偶像:林肯公园

你喜欢的季节:秋季

打工次数:2次

你想去的地方:有秋季的地方...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见人说人话的人,看不起别人的人

你会抽烟吗:我其实会吸毒XD

你会喝酒吗:我会喝橙汁^^

你常哭吗:这个.....要看什么事咯..呵呵 毕竟我也是有情绪的怪物

你常笑吗:喜欢笑,不过不常

都睡到几点:5点半, 7点,8点,9点,10点,11点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都ok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吗:我可以说没有么?XD

你有穿耳洞么:很想穿一个,不过我爸不给T^T

这问卷多不多:不多不多= =

喜欢吃冰吗:超爱,不过最不爽是,吃完一定往厕所跑= =

现在幸福吗:60%幸福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真心对待我的,少就对了,因为朋友过少..咔咔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床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不清楚,因为我也是男的XD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尽全力保护你想保护的人吧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没意见..呵呵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变瘦= =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要给某臭鱼的一个交代=。 =

喜欢吃的水果:橙(一定要肉橙= =),奇异果,黄梨,芒果,西瓜啊啊啊啊啊啊啊(失礼了rfrf XD)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你怎样了??= =

经常不叠被子吗:看情况XD,多数都有,表忘了,有老妈kap着= =

你喜欢雪么:有爱就对了=。 =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做自己今世无法完成的事情吧

还希望被点:被点??我是被单^^,可能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T^T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我喜欢000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等(某球,握个手吧= =)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基本上我本书不沾XD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4千一天XD(某球:sei beidan!)

你认为一个人多大了才有能力去选择生活的方向:不懂...自己还没到达那个能力

附加题目: 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还好XD

你的昵称是:被单,ah boy

你对我的印象是:很siao kia,跟我一伙的XD

你了解我: 还在试着了解..呵呵

我了解你:这个...不清楚wor....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基本上是不会XD

++++++++++++++++++++++++++++++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

1.蓝苹果(她貌似欠几个人的问卷XD)(摆明弄她XD)

2.老妈漂亮琦^^b

3.老的(她好象已经填了XD)

4.某啡(没办法,跟JJ有几分神似就是要被点的XD)(被巴中~~)

5.夜梦(难得之前来这里观赏蜘蛛网^^XD,就点你吧XD)

6.某球(我saja写而已的XD)

7.怡然(不过她不知道我的blog..去告诉她..hiak hiak hiak)

8.我之前的床单..往事只能回味T^T哈哈

9.芳气阿琪

10.阿秋(就是你了XD)

我的网友超过90八仙是女的= =,个人觉得跟男的讲废话会很= =,感觉怪怪吧= =,可能我是男的关系吧..hoho

+++++++++++++++++++++++++++++++++++++++++

1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废到靠近臭的某鱼XD

2 .你们认识多久呢:erm....靠近一年吧

3 .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蛮重要的XD..“单在鱼在”啊啊啊!!!!你看,slogan都出来了,你能说不重要么??XD

4 .你与 ta 的关系是:网友兼干兄妹...hiak hiak hiak XD (不好意思哦,没有湿的^^ XD)

5 .请问 ta 的兴趣是:看藤藤的书,听寂寞唱歌,看着品冠流口水XD,当然最重要的是和他的老哥,也就是limpek

                                一起bomb啦XD...(很明显最后一个是乱加的XD)

6 .请问 ta 的个性如何:白痴可爱型XD

7 .ta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没有分数,因为已经不是分数能说明的问题了^^

++++++++++++++++++++++++++++++

01- ( 4 号认识 6 号吗):不认识

02- ( 10 号是男还是女):女

03- ( 4 号的兴趣是):画图吧(不清楚XD)

04- ( 10 号有没有兄弟姐妹):有

05- ( 7 号的姓氏):云

06- ( 1 号的人缘好吗):网缘很好《-----绝对赞成\(u:u)/

07- ( 8 号有人追吗):已经名花有主了

08- (同上 2 号呢):这个....哇咔咔咔....不知道XD(想不到衰衰6号中你XD)我之前也是6号=。 =

09- ( 6 号喜欢的颜色是):黑...biong想都知道XD

10- ( 5 号和 4 号是朋友吗):感觉上不认识

11- ( 1 号的生日):6月14日

12- ( 5 号读哪呢): 国外叻

13- (你怎么认识 10 号的):学海干的好事XD,都是喜欢k歌的关系XD

14- (你跟 1 号的生日差几个月):没有月XD

15- (你和 9 号有出去玩过么) :没有

16- (你喜欢和 2 号聊天么):不错喜欢,毕竟是leng lui嘛XD

17- (你喜欢和 3 号在一起吗):一起废^^XD

18- (你觉得 7 号人怎么样): 开朗,偶尔会有些脆弱(比她上一号的正常多了XD)

19- (你觉得 9 号人怎么样):也是siao的一个就对了XD

20- (你爱 5 号吗):我不喜欢半夜发梦,我比较喜欢发白日梦^^XD

 

 

 

 

终于回答完了= =

总算对得起那个白痴可爱型到让人忍不住想问她是不是人的某一种会游的生物也就是不会飞不会爬的鱼^^

个人喜欢这个鱼物简介XD

收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zd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